close

 

二月中到台南的時候路上經過了這家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之前念中央在福祿茶的時候開始對各種特殊啤酒有愛,

雖然還不是喝得很懂不過還是愛四處亂喝XD

啤酒超市  

▲在西門路和成功路的交叉路口上,復古風的招牌XD

 

啤酒超市  

▲下面卻是一個很有比利時啤酒吧風格的招牌XDD

(事後搜尋他們家網站想到竟然好像是福祿茶有進貨過的網站,

 網站風格是中古風實在令我好混亂XDD)

 

啤酒超市

▲靠外的櫥窗整面都放滿了酒瓶和酒杯

啊啊啊懷念坐在大落地窗邊用杯子喝酒的優雅時光R

現在都是直接拿瓶子喝真是個粗人

 

啤酒超市  

▲店裡面的酒喔喔喔

不好意思問店家能不能在店裡面拍

種類真的超多,有很多在網站上面也沒有看到的酒種

小小的店面也不會感覺擁擠

我們去的時候有另外一些客人,

店員或是老闆娘正在和客人介紹每隻酒的味道等等

啊啊啊能不能每次去台南都路過一下然後不小心手滑個兩罐啊啊啊

 

當天還有問他們是能夠郵寄到府的,

不過好像要以24瓶為單位,不過可以選兩三款酒混搭,

這麼想好像真的是福祿茶之前訂過貨的XDD

 


店家資訊

啤酒超市.比利時啤酒專賣

網址:http://www.ebeer.com.tw/

台南市西門路 2 段 248 號

06-2250265

營業時間 17:30-22:30


 

 

啤酒超市  

▲最後在店裡逛兩圈之後帶回家的是這兩隻

(左)因為隔天是情人節所以抓了常陸野貓頭鷹之情人節版

(右)他說會有薄荷味怎麼能不買的法國綠啤酒

 

啤酒超市  

▲綠啤酒真的是綠色的很酷,

以前聽過黑啤酒白啤酒金啤酒琥珀啤酒,就是沒有聽過綠啤酒XD

旁邊是配酒的多力多滋XD

啤酒超市  

▲話說正在看這個瓶標的時候才慢慢發現

MONT... BLANC... MONTBLANC!是萬寶龍!

對吼白朗峰就是萬寶龍啊我怎麼這麼遲鈍喔喔喔

成分標榜是用白朗峰的冰川水有種喝了會增進五十年功力的感覺

 

開瓶喝了第一口果然是濃濃的草本香氣和清涼的薄荷味

可是成分裡面沒有寫薄荷和洋甘菊啊?

洋甘菊的味道倒是還好,比很多保養品還淡(太好了我覺得那有點臭)

 

適飲溫度是 4~5 度,我們是放冰箱好幾個小時拿出來就喝,

喝到後三分之一瓶的時候開始,

喝下去以後口腔裡面真的出現梨子的甜味欸!MAGIC!

 

我覺得像這樣多種變化的啤酒就很喝不膩,

當作配電影的汽水喝真的很不錯~

不過如果說啤酒的麥味的話這隻就喝不太出來了

這瓶因為有薄荷草本的涼度,口感也很清爽,

超級適合夏天喝!我夏天要叫一箱放在家裡喝呶喔喔喔!

 

啤酒超市  

▲常陸野貓頭鷹家的 2015 情人節款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家每年都有不同的情人節款

當天在店裡還有看到父親節版的XDD

啤酒超市  

▲情人節包裝裡面裝的是小麥柑橘白啤酒

試飲溫度是攝氏 6~9,所以本來打算喝完綠啤酒接著喝的XD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喝白啤酒因為我可能比較不喜歡酸酸的味道

不過情人節嘛。

上面的照片好像拍不太好,簡介文字是這樣寫:

「採用高比例小麥原料,並於釀造時加入柑橘類水果及香料,
帶來令人難以忘懷的清新果香、芬芳香氣與滑順口感。
獲得日本國內與全世界眾多啤酒競賽金牌獎的殊榮,
是常陸野貓頭鷹啤酒系列中的旗艦款。」

實際上在喝的時候我覺得是沒有喝出什麼水果柑橘的味道,

就是小麥的味道而已,感覺…沒有特別的感想。

貓頭鷹家的酒目前喝了三四種,除了咖啡啤酒苦到爆炸之外,

其他款都沒什麼印象,也不很喜歡…

以後沒事還是不會買吧,父親節可以買一瓶送我爸XD

 

以上,

初次啤酒心得,希望可以喝更多有趣的酒w

(可是依我這種發現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用的個性還真難)

 

arrow
arrow

    涼草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