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上篇,

因為男友工作關係所以我要成為新市美食王!

 

這家其實就在他家樓下過個馬路的地方XD

應沒沒有人寫這種店的食記吧XDDD 等一下送出後去搜尋一下XD

新市_鋒名麵飯館  

▲菜單

就是簡單的小麵店菜單基本款XD

我覺得這份菜單簡直可以當成公版了,

上面改店名LOGO那些就能全台麵攤通用了多棒w

 

不過其實你們可以看到因為我是個求新求變的人(X

所以菜單上面畫記的兩碗其實是好像有點特別的東西~

「自式」是一種「我流」的概念嗎XDD

 

新市_鋒名麵飯館  

▲牆壁上竟然還有教學卡!

每桌旁邊的牆上都有可是沒坐在靠牆桌的人就不會吃了怎麼辦←神經病

 

新市_鋒名麵飯館  

▲我流…不對是自式拉麵

是柴魚醬油湯底的拉麵,湯頭清爽應該沒有味精XD

說真的比起濃郁豚骨湯頭我真的比較喜歡醬油湯 <3

豬肉普通,就是台式白豬肉(?) 不過量很多而且不肥~

青菜的部分有一些小白菜和一些豆芽~

 

新市_鋒名麵飯館  

▲拉麵麵條

嗯…就是小麵攤的拉麵,市場賣的那種拉麵條吧XD

 

新市_鋒名麵飯館  

▲自式乾麵

麵條是有點像泡麵的那種要煮的方塊狀麵吧我覺得XD

肉跟拉麵的燒肉一樣不過切成丁,青菜也一樣XD

不過醬真的是麻油!麻油味超濃除了麻油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調味XD

不過因為只有麻油(嗎)

總之我沒辦法吃完一碗啦,好像也什麼鹹味…

適合愛麻油人的乾麵。

 

綜合評論來看,

如果這家店在家裡或公司附近又需要買外食的時候我是會選他的XD

畢竟有很多麵攤麵還會斷掉爛掉的真的很糟!無法忍受!

可能是每周都會買一次的那種店,這樣應該算好評?XDDDD

 


 

店家資訊

鋒名麵飯館

台南市新市區銘傳街118號

06-5899537

營業時間 11:00-14:00、16: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新市
    全站熱搜

    涼草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