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吃完藍屋的晚上剛好在新竹工作的大學姊到台北,就約了吃飯~

時間太多的我跟男友就從台北車站走地上到中山站去了,

路上隨機的經過了這家拉麵店XD

DSC_0290  

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店名怎麼聽起來髒髒 der

對不起我就是個思想齷齪的女人。

 

於是依著冒險犯難的精神因為榮譽在我心底我就不怕風浪←神經病

我們就去試踩了(男友有偷查了是排隊小名店啦)

三個人很驚險的進到店裡最後三個座位,結果門外就開始排隊了囧

 

DSC_0284  

▲已經入座才拍我好不專業XD 這張照片想表達的好多到底該從何說起才好唉我該分開拍的

覺得想當美食部落客好辛苦喔吃個飯都要想記得說這個要拍這個要拍的除非天生手不轉不然哪做得來

店裡的消費結帳方式就是照片右邊那台販賣機,

完蛋了根本看不到上面有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可以選普通的拉麵和豪華版是肉菜加量還多顆糖心蛋,

單點的部分可以加點叉燒、豆芽菜、糖心蛋、白飯…應該還有兩三種可是我忘了orz(再度不專業)

而且我也只記得我們點的加量版是300塊其他的價錢我都忘了XD

點好餐後把錢投進去完成結帳,就會印出點餐單囉~

 

照片左邊牆上的海報則是說明可以選擇辣度和麻度,

用販賣機印出來的菜單交給廚房的時候同時告知你要的麻辣度就可以了~

兩種都分成無、少量、普通、增量,這四種都不用加錢,

要是都覺得不夠的還有「鬼增量」的麻辣度,可是就要再加30元←為什麼就記得這個

 

DSC_0283  

 ▲店裡裝飾的都是鬼金棒(?)跟鬼的(?)虎皮內褲(?)燈

店裡大約有十個座位,都是吧台(?)座可以看到店員們在廚房的一舉一動

可是我不太好意思偷拍///

 

剛進店的時候只覺得真是一家狹窄的店,

除了吧台座位之外只有座位後面的只能讓一個人通過的走道,

結果發現牆上竟然有一排可以掛外套和東西的掛勾耶!

超貼心的因為就算是冬天吃這個還是會全身熱吧XD

而且進店裡就掛外套,然後坐在小小的店舖裡看廚房煙霧繚繞的,

三五好友在吃拉麵最好在配個酒然後講職場話題!這場景不就是卡通跟日劇裏面的日本上班族嗎!!

超有 FU 的!!!!

 

DSC_0286  

▲每個人的桌子前面都有那個鬼的臉XD

筷子是免洗筷有點不環保,桌上附的調味料兩個分別是「蘋果醋」和「七味粉」

不過我們都沒有使用,不知道蘋果醋是要做什麼的我好在意啊啊啊

 

都還沒上菜就講了一堆我簡直垃圾話多

DSC_0287  

▲我的少量麻辣豪華加大拉麵

超級大塊叉燒肉!不是片狀而是塊狀的欸!三塊肉吃完都要飽一半了XD

肉的肥瘦剛好,超級軟類似腿庫的感覺我超愛腿庫嗚嗚嗚

豆芽菜也增量的情況下每口麵幾乎都能夾到菜,脆脆的口感加上拉麵的嚼勁真的超棒的!!

不點豪華增量完整版也大推要多加點菜!!!

糖心蛋也好好吃喔我超愛糖心蛋的~雖然最近有禽流感還是不怕死的吃了 <3

要介紹玉米筍嗎?不過他的拉麵好像沒有筍乾(或是我忘記了?)我超愛的筍乾啊啊啊

 

麵條的部分被我譽為理想中的拉麵

口感是比較有嚼勁QQ的麵體,類似那種台灣有點捲的Q拉麵但沒有到那麼Q,

不過它的麵條是直的,扁平的形狀,

口感依我的標準真的是恰到好處到不行啦!!!

搭配濃郁微麻辣的湯頭~這麼大碗我也整碗吃光了XD

 

麻辣度的部分我是覺得叫少量真的就是微微麻辣的感覺,

但是不敢吃辣的可能還是會覺得有點辣~可是可以試試看只有麻的感覺?

吃正常麻辣我是覺得就也是一般中辣的感覺,

雖然我可能整碗吃完就太辣了囧

沒去過日本,不過吃台灣其他家連鎖的日式拉麵也都是比較重口味的~

這裡也是這種步調喔~不過我覺得他的湯不像某幾家那樣死鹹!

 

DSC_0288  

▲三個人還點了一碗白飯應該是20塊

把湯拌進去吃也是很好吃!要不是已經吃飽了,不然應該也可以吃好幾碗XD

 

感覺這家店會被我列為以後想吃拉麵的時候會想到要去的選項之一

目前是也沒有其他會特別想要去吃的店就是了XD

不過如果門外已經在排隊了可能就會放棄吧 orz

 


 

店家資訊

鬼金棒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316416148544306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35號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arrow
arrow

    涼草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