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東芳牛肉麵_  

工作一個多月以來一直聽聞同事說八德路上有一家有名的牛肉麵,

上禮拜正姐同事幫忙買了一碗外帶就愛上XD

今天午餐又吃了XDD

 

林東芳牛肉麵_  

▲從對面看真的是超小的,旁邊的檳榔攤都比他大XD

不過檳榔攤再隔壁的店面也是他們的坐位區~

 

林東芳牛肉麵_

▲小小的店裡擠滿了人

話說結帳之後看到他們有賣滷花干 $30(尖叫)

我最愛的食物之一,下次一定要買喔喔喔 QDQ

 

 

 

林東芳牛肉麵_  

▲營業時間從中午11:00~大約凌晨五點

天啊住這裡半夜可以吃這個當消夜會不會太幸福R

 

價目表沒有特別進店拍XD

用我過人的記憶力來記憶是

牛肉麵大碗 170 小碗 140

半筋半牛麵大碗 220 小碗 190

牛筋麵大碗 250 小碗 220

一些牛肉牛肚可以單點 130

花干 30!←很在意

還有小菜也是一盤 30

 

林東芳牛肉麵_  

▲偷拍待命中小菜,超多種的~

 

依公司規定所以只能外帶吃,也比較涼啦~

店裡非常壅擠,而且一直處在客滿狀態。

林東芳牛肉麵_  

▲外套全套組

很特別的是連肉都分開包XD

左至右分別是麵、牛肉牛筋、湯

林東芳牛肉麵_  

▲還有店裡隨你挖,外帶必附的超好吃辣牛油~

不知道這個醬有沒有在單賣欸XD

 

林東芳牛肉麵_  

▲把麵跟筋倒出來,麵體是中等粗細的白麵,

切麵是類似烏龍麵的正方形,但是粗細只有烏龍麵的一半

 

林東芳牛肉麵_  

▲組合

清燉半筋半牛麵XD

麵體煮得恰到好處!我愛吃有嚼勁扎實Q彈稍偏硬的麵條!

 

林東芳牛肉麵_  

▲還沒加辣油的清湯

喝起來濃郁又會自然的回甘,超甘甜鮮美的牛肉湯!

(雖然後來看到他們粉私頁上面很多人批評味道不如以前濃郁

可是我也沒吃過以前的啊XD 現在這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了~)

 

林東芳牛肉麵_

▲牛肉,看起來是牛腱肉,

滷得我覺得有點太鹹了,不過也滷得肉質很軟嫩~入口即化的地步!

 

林東芳牛肉麵_  

▲牛筋也是滷到入口即化但還是有點嚼勁

(有些人的牛筋會軟爛得像肥肉一樣我就不愛囧)

 

小碗的麵裡面大約肉和筋各 3 塊或 4 塊

我覺得算滿多的,尤其是牛筋我夾的是最小的一塊,

碗裡的另外兩塊都是他的快兩倍大

至少 190 不會有覺得被坑的感覺XD

 

林東芳牛肉麵_  

▲把辣油加進去開始溶解了

加了辣油之後也不會很辣(應該只有小辣甚至微辣吧)

而且因為湯會回甘XD 所以喝起來還是超順口~

但是那個香氣真是不得了啊XD

 

雖然 190 真的是有點昂貴,

不過看店裡的客人一直都這麼絡繹不絕的,

(連我都在一周內吃了兩次XD)

應該是有種讓人無法抗拒的東芳神秘力量XDDD

 


 

 

店家資訊

林東芳牛肉麵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DF.TWBN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02-27522556

營業時間 11:00- 隔日 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林東芳
    全站熱搜

    涼草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