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LU  

刊頭一樣放招牌XD  這次是為了補完 PIZZA 找人陪我一起吃XD

 

菜單的部分可以參考【一二訪的食記

 

開頭先來補一些照片

土城HULU

▲上次沒拍到的,醬料、攪拌棒、餐巾和開水的自助區~

土城HULU

▲還有完整版的單人桌和書櫃XD

土城HULU  

▲吧檯的部分~當天收銀機前還有突發的點心~看起來超好吃的檸檬塔~

可是我不愛檸檬也不愛塔QQ

土城HULU  

▲店裡可以點的茶也能買茶葉回家泡 <3

 

IMG_20150503_130539  

▲用IG的圖片XDD

這次點了原味巧克力($80)雖然菜單上說有冰的,

但是點餐的時候店員告知只有巧克力牛奶才可以做冰的噢~

口味口感是比較甜然後清爽像水的口感,是還不錯喝~

不過喝過 In Joy Chocolate 的超濃醇巧克力之後我覺得世界上的可可都是浮雲XDD

以後有要再點的話應該會改點巧克力牛奶吧!

 

土城HULU  

▲今天的重頭戲-手工自製薄皮PIZZA($160)!

瑪格麗特-番茄、羅勒、義式香料、帕馬森起司

土城HULU  

▲是非常薄脆的PIZZA類型,邊的部分咬起來簡直就是餅乾XD

瑪格莉特的話六片上面都有一片番茄切片,非常可愛XD

味道就是非常標準的義式口味XDDD

 

土城HULU

土城HULU 

▲消化一陣子之後再來一片手工自製薄皮PIZZA($160)

嗆辣墨西哥-起司、洋蔥、辣椒、糯米椒、番茄、里肌肉、墨西哥辣醬

好像可以選擇辣度,我不知道閃光點了怎樣的辣度,

我個人覺得超辣的啦 QDQ(平常吃小辣)

閃光平常吃中到大辣,就覺得還好。

土城HULU  

▲里肌肉吃起來像火腿XD 然後感覺有青椒但也許是辣椒吧XD

雖然超辣可是很香很好吃,我個人喜歡這個多於瑪格莉特~

 

份量上當成正餐應該是可以剛好的,

不過這個真的是比較像點心的口感。

(應該說這間店的食物都是走輕食路線的吧)

 

那這間店的食物應該就剩下三明治和鬆餅還沒吃了,

本來這天也想點鬆餅,不過賣完了 QAQ

 

土城HULU

▲某個手沖單品($150)我不喝黑咖啡不評論XD

土城HULU  

▲拿鐵($95)

閃光說牛奶好像是乳香世家,喝起來奶香超濃!

咖啡的味道還有帶一股焦香,我個人超喜歡這個感覺!

喜歡咖啡味道重的可以選擇雙份拿鐵($110)

 

好了這家店已經差不多快攻略完了XD

除了不定時的突發甜點XDD

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和餓了的話有小輕食可以點的感覺,

還有超多書可以不用自己帶書欸根本超方便的啊!

價錢也都滿實惠的,家附近就有這種店感覺就很人生勝利←好容易滿足

 


 

店家資訊

Hulu House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ulu-House/344307625721411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240號

02-22621375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

 

arrow
arrow

    涼草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