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和玻璃筆  

一月左右在鼠團剛好有跟到筆友的這組套筆團 <3

 

雖然佐瀨網站上說明表示:

ペン先の形、色の指定はできません。

(筆頭形狀和顏色不可指定)

不過拿到的都是這種直形狀的真開心我覺得比花苞形的美好多 <3

 

平和玻璃筆  

▲很簡單的包裝,筆頭都用橡膠管保護著

搭配的墨水是朝霧高原和鯰魚的 Blue Nose Bear(在此再度徵求願意把他帶回家的人嗚嗚嗚)

 

平和玻璃筆  

▲尾端貼著紙標,可是都是細字用XDD 中字根粗字都是用貼的XDD

 

平和玻璃筆  

▲紙標正面寫著平和萬年筆

筆桿雖然說是竹製的可是都沒有竹節?

另外官網上面還寫說這是明治35年から作り続けているタイプのガラスペンです。

查了一下年份竟然是 1902 年沿用至今的玻璃筆!

做為我人生中的第一隻(三隻?)真是太美好~

 

平和玻璃筆  

▲這個淺藍綠的筆頭整個深得我心嗚嗚嗚而且還是應該我會最常用的細字

整個超幸運喔喔喔

 

不過試寫就爆了…我無法使用這罐藍鼻子熊(哭了

平和玻璃筆  

▲暈毛到深處無怨尤(不我超怨尤的啊!!!

因為一直都沒有為了鋼筆和墨水特別去買好紙的習慣(圖中是加新計算紙)

所以這顏色雖然很喜歡…求出QAQ

 

等到墨水量比較少的時候應該就是正常粗細了

細字寫起來大約就是0.5~0.7之間

沾半個筆頭的墨量能寫大概一百個字左右

 

平和玻璃筆  

▲放棄鯰魚墨水改朝霧高原上了(糊了XD

 

平和玻璃筆  

▲中字試寫,

不知道是不是沾墨沾到比較少的關係只寫了70個字左右@@

粗細倒是穩定很多(畢竟沒那個爆氣墨水 TAT)

寫起來感覺就是 1mm 的代針筆了XDD

 

平和玻璃筆  

▲太字,

寫起來粗細和中字差不多XD

但是寫了快130個字XDD

我的字高大約 1cm 供大家參考

不過這隻寫的時候一直有卡卡的刮到的感覺,

有時間應該要拿砂紙磨一下看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內灣買隻全透明玻璃筆欸欸

 

arrow
arrow

    涼草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